5867800

请别忘了我,荒废过艳丽的春。

其实初中的我一直属于一种混沌的状态。不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知道做什么是对于自己有意义的。即便努力或发疯干傻事也不过是因为自己的虚荣心罢了。直到中考到中考结束的那段时间,我总是在想,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然后我才发现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寻自己,追寻到底什么才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两年了,我觉得我没有辜负自己,我没有缩手缩脚,我没有虚度光阴。

原来追寻意义的过程就是意义的存在。

衣上云:

“你可以喜欢摸鱼的生活,但你要奋斗过,才有资格真正清晰地认识和选择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不要因为你没见过大海,就满足于现状的池塘,并且认为自己就是真正的喜欢,万一哪天你见了大海,你会怀疑自己之前是不是目光短浅,但太迟之后,你就没有机会和能力去追求高远了。”

“不上进没有罪。但你要上进过,才有资格说自己不喜欢上进,否则本质只是在酸 因为你不曾真正了解过你不曾经历的一切。。”

评论
热度 ( 16 )

© 58678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