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7800

请别忘了我,荒废过艳丽的春。

i wish i didn't love you but i do - 保质期艺术家/Quinn葵因/PO8/宋柏纬/落日飞车

“用汗水找回那先天缺失的绝对音感

用热忱回击着舆论提醒我别被侵染

保持清醒,以笔为枪直到我写到铅芯碎掉

让文字都绽放出爵士乐的烟熏味道

无尽的黑暗,你燃起灯火

像清晨的暖光你照亮了梦魇与真我

像经历了某种仪式将信念印在额头

要把那旋律和音符都弹进人类意识的河流看!愚蠢的音浪都快要把我们给淹死

但!保质期艺术家再度将墨挥上宣纸

爱!是构建你我精神世界永恒的天使”


“孩子们睁眼闭眼 屏幕上全是那献媚的综艺

文化的创造分娩 变成了现代化社会的通病

创作的基础是让各位的腰包都变更充裕

封闭跟内心深处的通信

太多的艺术家变成了工具

我们关注潮流也关注边缘的茶米油盐和底层

但说唱依然被大众们认为只关乎于钱和女人

这顽固的偏见

与严肃的音乐

早形成了冲撞

无缘故地捐献

我全部的心血

像虔诚的工匠”


“我 眼里不止钱和利

我 歌里不写甜和蜜

我 默默地担任起文化板块间的黏合剂”


说唱歌手真的也有艺术家。

评论

© 58678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