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7800

请别忘了我,荒废过艳丽的春。

搞说唱圈的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我喜欢沉稳精明生意人

像申东甲马思唯那种

那种疯批艺术家毛孩子我是真的不喜欢

好吧他们年轻的时候也算不上沉稳精明

相对正常只能说


Mo老师看起来真的很靠谱......

没想到主办那边的工作人员小哥说他上台前把自己喝到难受得要死

上台精神抖擞

神 真的是神一样

那种天才感 太少见了

我一般来说不喜欢这种疯批天才

行吧虽然我其实就是疯子 只是被迫社会化了

他live状态好到我怀疑他磕了

没想到他只是喝大了

他已经喝那样了下台之后还在底下接着对瓶吹

拿着酒瓶边跳边喝

行了行了知道你是纯种蒙古人了

他还拿着美女女粉手机拍tiktok

拍到一半还蹲下来跟人家同框

他和另一个特别漂亮的姐姐贴贴!

特别典型的蒙古族美女!特别漂亮!特别符合蒙古审美!

物理意义上的贴......就真的靠人身上了你

你笑得好找打啊哥

不是哥你比人家妹子矮半头......

你看一眼人家啊光顾着跳舞

他明明就不帅啊 为什么那些漂亮姐姐都说他好帅好帅

为什么那帮男的也说他好帅

女粉还说他可爱呜呜呜

他一上台底下妹子尖叫声比申东甲女粉都离谱

说唱是男人最好的医美......


阿西吧我在嫉妒谁


行吧他确实挺可爱

唱歌跳舞的时候确实挺帅的

不用撩衣服不用好看的脸就特别帅

他甚至很瘦小

可是为啥喝这么多啊 失恋了吗哥

看着不像啊


他好像说过他家庭不太幸福 很渴望父母的慈爱来着

谁来管管他

呜呜

可是他说话真的像低调沉稳靠谱的人啊

温温柔柔有条不紊的

莫名其妙让我想起阿斯巴田

阿斯巴田真的是很可怜很坚韧很善良很亲切又努力有野心的孩子

可惜他的音乐我觉得一般......

要是小田也是天才就好了

评论

© 5867800 | Powered by LOFTER